裴烬烬啊

遇见了你,才有了永恒的芳华。

【九辫】二月二十八日

/ 日常 水 速打 /

/ 奇奇怪怪微信聊天体 /




-16:06-


“磊磊,你怎么总趁我不在的时候发微博啊”


“你管。”


“我得管我的磊磊啊!我不管谁管啊,你快躺下,别坐那么久,腿该疼了”


“我饿了。”


“那磊磊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去点儿”


“炸糕。”


“你这刚手术多久,不能吃油太大的东西,心里没点数。乖,还想吃什么?”


“炸糕。”


“....乖磊磊,咱换一个”


“炸糕。”


“行行行,拧不过你,给你买!但是只能吃半盒啊,不能吃太多。看吧,就我惯着你”


“❤️”





-16:24-


“怎么还没回来,我都快睡着了。”


“磊磊你别急啊,买炸糕呢,这不是得现炸吗”


[语音通话]

“磊磊我这儿听不清啊,可吵!”

“嘶.....别喊!我说我快饿死了,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“诶呀我让他快点儿,那不是也得炸好了才能吃吗!就你这身子骨,真是....”

“别叹气!”

“好好好,小祖宗,你说什么是什么。诶,我还给你买了金桔冬瓜茶,没让放那么多蜂蜜要不你还得嫌太甜了”

“我不喝饮料”

“你也就这么一说,回头搂着瓶子喝得比谁都欢”

“你个小眼八叉的再撅我我就让我妈把你关外边儿,晚上你也在外边儿睡,冻死你”

“祖宗,你舍得吗!再说了,你舍得,咱妈也舍不得啊”

“跟谁咱咱的!那是我妈!”

“嗨,一样,你不是也成天咱媳妇咱媳妇的吗!”

“那你要是想来我家还得管我叫声哥哥”

“磊磊,我可比你大两岁呢,再怎么着也是你叫我哥哥啊”

“你——!”

“好了好了不说了,炸糕装好了,这就回去了”

“嘁。”

“乖乖,还是你挂电话”




-20:21-


“睡了吗我的小祖宗?”


[语音 2' ]“没你早睡了”


“就知道这个点你睡不着,我在小园子呢,你看不看一眼?”


“不看。”


“磊磊你别总这么冷淡啊,我跟你说,我在后台找着咱当时怎么都找不着的那把扇子了”


“哪把啊?”


“就是你画了个小乌龟愣说是我的那把!”


[语音 4' ]“哦——没想起来”


[图片]

“就这个!”


[语音 6' ]“什么叫愣说是你啊,这不就是你吗,多形象”


[语音 3' ]“这....也不像我啊,磊磊”


[语音 4' ]“都一年多了吧,你在哪找着的”


“就仓库那个放杂物的箱子里,我寻思拾掇点没用的扔了省着占地方,然后就看着了,全是灰”


[语音 1' ]“那你擦没擦啊”


“放心,给你擦的可干净了”

“我不是给你发照片了吗!”


[语音 1' ]“啊,忘了”


[语音 2' ]“你这叫一孕傻三年”


“我妈在旁边呢,你注意点。”


“好嘞!”


“谁的啊。”


“什么谁的”


“小线天啊。”


“那你都这么说了,肯定就是我的了....[擦汗]”


“那你得对我负责知不知道。”


“你这辈子我都得给你负责”


[语音 2' ]“你这是病句儿吧”


“行啊磊磊,学习有进步![鼓掌]”


“[再见]”


“别介,我一会儿把扇子给你带过去啊,等着”


“好。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